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捐赠1300万元支持河南防汛抗灾和灾后重建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29日从中信证券获悉,河南汛情发生后,中信证券党委快速、科学部署分支机构积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并捐赠1300万元支持河南防汛抗灾和灾后重建。

  据中信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证券援助河南防汛救灾工作的主要举措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快速应对汛情影响,保证各关键利益相关方的生命、资产安全。在保证员工安全前提下,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克服停水停电困难,为受灾严重的客户提供及时协助与安置;同时在服务社会民众方面,各家营业部紧锣密鼓安排设置便民服务站,为附近居民提供应急充电、饮用水以及食品。

  二是中信证券子公司华夏基金第一时间驰援河南受灾地区,全力支持抗汛救灾工作。面对暴雨的严峻形势,中信证券旗下华夏基金紧急采购了纸巾、消毒液、毛巾、饼干、矿泉水、方便面等消毒和日常生活物资,驰援河南受灾地区,全力支持抢险救灾工作。第一批赈济物资于7月22日装点完毕后连夜送往郑州,25日第二批赈灾物资送达新乡,26日第三批赈灾物资将送达鹤壁。

  三是中信证券子公司中信期货河南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抗汛一线。中信期货河南分公司的党员在汛情发生后,主动外出采购食物帮助公司内滞留人员解决饮食、住宿等难题,为附近客户提供临时补给、充电、休整场所,并报名志愿者团队,为周边停水停电的小区分发救援物资等。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在紧要关头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