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海证券:拟推出逾14亿元定增计划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12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券商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海证券)公告了2021年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拟发行股票不超过1.86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25亿元。

  东海证券表示,本次定向发行为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公司补充资本相关号召,充实净资本,增强风险抵御能力,提升业务发展能力。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以有效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充沛公司现金流、优化公司财务结构,保证公司持续经营、快速发展,增强公司竞争力。

  本次东海证券的发行属于发行对象确定的发行,包括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和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东海证券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发展资本中介业务,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实现风险可控下的稳定回报,不仅可以保障资本中介业务的自身增长,还可以有效提升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此外,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发展投资与交易业务,将有利于完善公司投资与交易业务布局,在做好风险管理的同时,把握市场机会,合理运用多元化的投资策略,为公司贡献相对稳定的收益,进一步塑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