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报名火热进行中!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2021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已于9月14日正式启动,目前正接受参选对象通过所在机构统一在线报名。(报名账号、密码将有专人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请联系主办方索取),报名期限为9月14日至10月8日24:00;投票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22日24:00。

  本年度参与评选需通过“中证金牛座”APP报名,下载后点击首页置顶链接即可进入投票系统。“中证金牛座”APP下载地址:https://zzb.jddglobal.com/html/download/download.html。评选规则请点击:“2021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规则

  以“金牛”选“金牛”,立足于回归研究本色,倡导价值投资,这是金牛奖最大的特色。本项评选活动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对评选对象进行科学和专业的评价。本次评选过程中所有材料、数据、计算过程、评选结果等将由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并在出具无异议的审计结果后公布评选结果。具体报名细节及评选标准请见评选规则。

  从2010年举办首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至今,金牛奖倡导的“以金牛选金牛”这一高端、专业、权威的评选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甄选标准和评选的操作也更加成熟和严格。“金牛分析师”的含金量通过了证券市场的检验,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与充分认可。“金牛”品牌回归价值发现本源,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证券业研究水平的提高及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评选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遴选的专业性和客观性,汇聚中国资本市场最杰出的精英群体。

  联系人:

  胡先生18810595690(微信同号)

  李女士18501378296(微信同号)

  周女士15196678468(微信同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