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首席执行官周易:华泰投行没有裁员计划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孙越)3月29日下午,华泰证券通过上证路演平台召开了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

  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投资者围绕投行业务发展进行一系列提问。有投资者提问华泰证券投行最近或将来是否有裁员计划?

  对此,华泰证券首席执行官、执行委员会主任周易回应称,公司没有相关计划,华泰证券投行业务积极主动应对环境变化,基于聚焦行业、深耕区域与把握龙头的总体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投资银行业务作为优质资产流量入口的牵引作用,为企业提供跨境融资、并购等全生命周期定制化解决方案,持续推动金融服务全链条化,巩固提升整体市场竞争力。

  对于一流投行建设有何发展思路的问题,华泰证券首席财务官焦晓宁表示, 华泰证券将构建完善分类分层、全业务链联动的客户服务体系,全面推进综合实力继续进阶,致力打造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影响力的一流投资银行。主要举措包括:一是坚持以投资者为本,为客户创造财富服务新价值。二是强化全业务联动协同,拓展机构综合服务新空间。三是深化金融科技赋能,释放“业务+科技”融合共创的新动能。四是守住合规风控底线,打造纵横管控全覆盖的新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