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甘肃助商贸流通企业分散涉疫经营风险

新华社客户端

  甘肃省为支持商贸流通服务企业持续稳健经营,化解商贸流通服务企业复工营业后因疫情造成的经营风险,设立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产品,甘肃省保险机构积极行动,其中黄河财险已经为66家企业提供约3560万元风险保障。

  为了给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甘肃省依照“企业自愿、政府补贴”的原则,对于办理疫情防控综合保险的企业,因疫情所造成停工停业期间的存货、经营场所租金等固定支出、员工工资、隔离费用等方面的损失给予赔偿。

  其中,投保企业在复工后如因法定传染病导致的营业中断,每家企业按照2500元/天给予定额赔付;如因发生法定传染病导致的企业员工隔离,一次性赔付隔离费用1000元/人。甘肃省商务厅累计给予100万元补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