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黄晓明520来带货! 恒大直播卖房亮出“四大王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直播卖房迎“开门红”后,“带货王”恒大将再次发力,5月20日启动新一场直播卖房,不仅请来人气明星黄晓明、抖音头部主播小小莎合体助阵,更祭出“人气、优惠、奖励、保障”这“四大王牌”,势要趁着这爱意满满的日子大掀“为爱购房潮”!

 

  人气牌:直播卖房最讲究的就是人气。此次坐镇恒大直播间的两位大咖都是名副其实的“带货王”: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黄晓明,粉丝量及路人缘都极佳;一个是抖音Top级主播小小莎,常年高居抖音带货榜前三,实力自不必说。

  两大超级人气IP此次不仅首度合体现身,更化身“王牌经纪人”走进恒大楼盘教你在线选好房,势必再度引发新一轮直播购房潮。

  优惠牌:此次直播中,恒大不仅推出52套特价房秒杀,还将放出大量“520抵20000”购房券及福利大抽奖,最大力度让利粉丝。另外,5月购房还可享受“全国85折+分期付款首期10%+免3年物业费”等多重折扣,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要把握好机会了。

  奖励牌:买房有优惠,卖房还能赚钱。凡是恒房通会员,推荐成交即可享有丰厚佣金。换言之,无论买不买房都“稳赚”。

  保障牌:价格再优惠、奖励再高,若无保障,消费者也难以放心下单。为此,恒大给出“一房一价”、“可换房权益”、“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权益保障,买前可比价、买贵可补、买错可换可退,彻底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若要知道,此前的直播首秀中,恒大最终实现“38套特价房源秒光、6848张购房券售出”的优异战绩,一举刷新房企“直播卖房”最高纪录,不少错过的购房者直呼“后悔”。

  这次恒大携黄晓明和“四大王牌”卷土重来,不想与这些诚意满满的福利擦肩而过,可要做好准备了。5月20日晚20:00,恒大抖音直播间,不见不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