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谭旭光:争分夺秒,决胜20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8日上午9点,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决胜2023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谭旭光作动员讲话,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压实、再部署、再动员,同时对2024年预算作提前谋划、统筹安排。

  潍柴动力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潍柴动力

  谭旭光谈2024怎么干?

  ?国内市场要精准打赢高端品牌转型攻坚战

  ?全球市场出口要加大力度并迈向高端

  ?新能源业务要全面发力,走在我国商用车前列

  ?产品质量对标世界一流,坚决打赢国内产品出勤率领先的硬仗

  ?挖掘集团产业黄金,全力实现协同增效

  ?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经营质量

  潍柴动力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潍柴动力

  谭旭光说,2023年全年收官还剩下50多天,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咬定目标不放松,超额完成全年预定目标,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山东重工集团及权属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6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