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谭旭光:西安地区企业首季开门红,要实现高质量双位增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潍柴动力

  1月10日-11日,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在西安主持召开陕重汽、法士特、汉德车桥领导干部会议,听取了各企业2024年大干一季度、首季开门红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谭旭光在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潍柴动力

  谭旭光说:我们要杜绝“内卷”销售,打出差异化竞争优势,用技术含量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赚钱机会。新能源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既要主动作为,又不能乱作为,要针对细分应用市场,找出最科学的技术解决方案。要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让“孩子”快速长大,为客户创造价值。要用大格局拥抱全球市场,集团资源要协同链合、相得益彰、一体化发展,支撑整车整机迈向世界一流。

  会前,谭旭光先后调研了汉德车桥、陕重汽和法士特的产品研发试验基地,对三个企业近年来的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表示充分肯定。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重汽副董事长袁宏明;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士特公司总经理马旭耀;汉德车桥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分别陪同。

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