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快手电商8月订单量超5亿单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  快手电商9月16日发布,公司8月订单量超5亿单。快手电商近日启动了116招商计划,该计划包括巨额流量、亿级现金补贴以及红包玩法,重点扶持优质中腰部主播商家涨粉与销售成长。9月22日,快手电商将召开服务商大会,会上拟发布针对快手商家与服务商的最新政策与扶持计划。 

  此前,快手电商已经推出商家“双百”扶持计划与服务商合伙人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一年,快手电商将投入百亿资源包,为生态伙伴创造百亿级收入,孵化超10万个年销售额过百万元的新商家。同时,快手电商计划在全国打造超100个精品产业带基地、数百个官方服务商,孵化超1万个产业带中腰部主播,开展超过100万场电商直播。

  上述负责人表示,当前,快手电商日活用户已经突破1亿,并成为直播电商行业的领先平台。帮助新商家持续成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直播购物体验一直是快手电商工作的重中之重。未来,快手电商将通过持续赋能、流量扶持等方式为商家品牌在快手创造更大发展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