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安地产:坚持产品和服务至上理念 做精做专房地产主业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荣安地产(000517)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华东十强第七,荣安·江南润园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此外,荣安在2019-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本价值TOP100中位列65,并跻身2019-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雇主品牌影响力50强。

  据介绍,荣安地产始创于1995年,是宁波第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和华东地区首家深交所上市公司。荣安地产扎根宁波、深耕长三角、面向全国进行战略布局,经过25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极具品牌竞争力的区域龙头房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在全国拥有上百个优质项目。

  荣安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坚持产品和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房住不炒”的指导思想,注重提升品牌价值,倾力打造人性化、高品质产品,严格控制拿地成本,适度增加土地储备,以实现规模与利润的平衡增长。公司所开发住宅产品主要面向改善型客户,坚持做精做专房地产主业,销售规模取得了较快增长,品牌溢价能力进一步显现。

  “在荣安二十五周年司庆之际,公司发布了全新的产品服务价值体系‘品位生活家’,通过城市共荣、精致匠造、乐享空间、智慧健康,尽心服务五大产品和服务维度进行延伸和落地,真正为城市、为业主呈现出荣安的品位之道。站在二十五年新的起点,荣安将以中国房地产工匠精神引领者踏上新征程,精工筑家,再攀新高。”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