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格力电器德州直播销售22.2亿元 新零售模式加速建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9月28日晚,格力电器(000651)在山东省德州市举行“大德之州 中国风尚”全国巡回直播第四站直播活动,当晚,格力电器直播完成销售额22.2亿元。

  随着德州站直播活动进行,格力董明珠77号店也正式落户德州。借助“格力董明珠店”,格力电器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正加速建成。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有3万家门店,关乎上百万人的就业问题。如果说我们直接走线上,把线下抛弃掉,就又给社会造成了上百万人的失业,这是绝对不能选择的。我希望通过直播‘唤醒’经销商改变过去的思维,跟上这个时代,真正打通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家电行业线下门店经营遇冷,格力电器在困境中凭借自强精神探索新零售模式以适应新的环境。董明珠称,格力电器的新零售一方面是革新了传统线下店的服务理念,另一方面优化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据了解,此次格力电器德州站直播还安排了爆品抢购环节,产品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品类,让消费者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另外,通过线下体验格力董明珠店,用户可以随时在线上店铺下单,完成购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