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号公司今日申购 每份CDR定价18.94元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九号公司公开发行CDR今日进入网下配售、网上申购阶段。根据《发行公告》,战略配售回拨后,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九号公司网下、网上初始发行合计数量6055.19万份,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858.24万份,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2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96.95万份,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19.77%。九号公司的申购代码为795009,申购价格18.94元/份。

  本次发行完成后,九号公司将登陆科创板,成为科创板首个发行CDR类型的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九号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九号公司依托自身在智能技术创新、工业设计、供应链管理、规模与品牌等多方面积累的竞争优势,已形成包括智能电动平衡车、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品类丰富的产品线,并逐渐将业务链延伸至智能配送机器人、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及全地形车领域。

  此次登陆科创板后,九号公司将进一步推进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扩张公司主营业务规模,进而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根据九号公司的招股书,九号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为智能短程移动产品的研发、生产、智能机器人技术的研发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智能电动车辆项目和年产8万台非公路休闲车项目为公司新建智能化产品线;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配送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开发项目是在现有研发基础上,对人工智能尤其是智能配送机器人领域的投入;补充流动资金主要是满足公司现有的生产线资金需求,扩大现有产品销售规模。

  九号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核心技术创新,通过规模效应推动成本效率的提高,不断完善技术积累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始终不渝地以推动技术升级、品牌升级为己任,持续吸引优秀人才,强化销售渠道,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消费群体的需求,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