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首款量产车正式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0月24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在北京工业文化新地标首钢园举办“甭设限探索日”,同步宣布首款量产车型ARCFOX极狐αT售价,新车拥有480/600/653km三种续航版本五款车型。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时代变局中,定位于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格局引领者的ARCFOX极狐品牌如何破界而生?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刘宇表示,第一,构建“去中心化”的商业创新协作网络,打破传统上下游、甲乙方思维,让参与其中每一个企业都占用独特的生态地位;第二,“去地域化”,打破地域边界站在全球范围内构筑顶级合作伙伴圈,共同制定标准,引领造车新势力2.0时代;第三,“引力破界”,打破局限,从内到外吸引一群认同ARCFOX价值的核心信众;最后,对用户的理解,提出“价值旋涡”理念,彻底抛弃传统商业将用户作为征服对象的对立思维,而是将具有价值的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通过不断拓宽服务边界,营造更大的价值旋涡,吸引用户前往。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ARCFOXBU总裁于立国强调,“同时做好看得见的安全与看不见的安全才是真安全”。以全球豪华品质为标签的ARCFOX极狐αT,采用了通常只出现于百万级车型之上的“上钢下铝”车身结构,顺利通过C-NCAP五星碰撞安全测试的同时,更创下整车抗扭强度达5.5万Nm/°的超高性能标杆,带来肉眼可见的放心保障。

  在看不见之处,通过搭载的5枚毫米波雷达以及12枚超声波传感器,在智能驾驶辅助与响应速度上,ARCFOX极狐αT表现均超越众多同级车型,轻松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以及前/后向横穿预警避撞等功能,测试中使车辆在意外发生时紧急刹停的奥秘就在于此。

  作为ARCOFOX全力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ARCFOX极狐αT不仅用豪华品质与高端智能时刻守护车主行车安全,还拥有超过30项国内、国际领先技术运用,具备653km超长真续航、4.6s百公里加速、哈曼4K超大屏影音系统、麦格纳全球豪华制造、华为5G科技互联、α-Pilot智慧驾驶等多项优势卖点。

  ARCFOXBU副总裁王秋凤表示,ARCFOX极狐希望与用户一起去探索、去发现、去体验。王秋凤表示,“同时,我们也将为用户建立更简单直接的沟通环境、更快捷的信息响应渠道、更舒适的服务环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