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哈啰顺风车在广州举行用户沟通会 广东业务占比全国第一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0月29日,哈啰出行在广州举办了“顺风共创,一路同行”哈啰顺风车用户交流会。哈啰出行普惠事业部总经理江涛在活动上分享了顺风车业务的相关进展,重申了哈啰的安全体系能力。

  据介绍,哈啰顺风车自2019年初正式运营以来,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运营。为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促进绿色环保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中,哈啰顺风车累计运送人数达569.4万人次,发单量达2625.9万。其中,在顺风车订单量排行靠前的城市中,深圳、东莞、广州、佛山、惠州排行TOP5,全部集中在广东珠三角一带。

  据统计,哈啰顺风车在广东省的订单量占比位居全国第一,自哈啰顺风车在广东上线以来,累计搭载乘客1297万人,相当于每6个常住人口就有一个使用过哈啰顺风车;平均车主每月接单10.3次,平均乘客每月乘坐2.2次,累计接单车主达204万人。而哈啰顺风车上线至今距离最远的一笔订单亦来自于广东,由中山出发至新疆阿拉尔市,全程距离4718.5公里。在9月30日,国庆长假前一天,广东的发单量峰值高达466万,下单乘客超过200万。

  其中,广州的业务规模居广东全省之冠,不仅如此,广州的即时性出行需求比例同样为广东最高。自上线以来,广州65%的跨城订单在1小时内出发;82%的同城订单在0.5小时内出发;乘客发单后一分钟内司机确认的订单,超过1000万次。

  江涛表示,哈啰顺风车业务在广东的发展扎实且迅速,此次在广州开展用户交流会,是想一切从用户出发,积极探寻、收集用户的想法和需求,进一步完善产品的用户体验,更好地实现顺风车业务的社会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