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湖中宝拟11.43亿转让旗下一公司35%股权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湖中宝11月10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和融创中国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甚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甚鹏公司”)签署协议,甚鹏公司将受让公司所持浙江启辉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启辉实业”)35%的股权,对应11.43亿元交易款,其中股权转让价款为350万元。

  新湖中宝称,上述合作是为进一步发挥各自品牌、土储、资金方面优势,双方拟就新湖中宝目前正在开发的温州西湾项目开展合作。

  公告披露,新湖中宝子公司新湖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启辉实业100%股权,启辉实业持有平阳伟成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平阳伟成”)100%股权和平阳隆瑞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平阳隆瑞”)100%股权。

  平阳伟成拥有温州西湾项目八宗土地,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41.07万平方米,规划计容总建面不超90.54万平方米。平阳隆瑞拥有温州西湾项目六宗土地,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25.93万平方米,规划计容总建面不超51.86万平方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