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瑞医疗:4款医疗器械产品取得CE认证证书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迪瑞医疗(300396)12月15日晚公告称,公司研发生产的干化学尿液分析仪、核酸提取仪、新型冠状病毒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和新型冠状病毒总抗体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等4款产品近日取得了CE认证证书。这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综合竞争力。
  迪瑞医疗表示,尿液分析技术目前在国内外已经成为临床检验项目的常规检测技术。随着国内厂商技术不断进步,与国外尿液分析产品的差距不断缩小,在二级及基层医院市场逐渐完成了进口产品替代,并不断抢占进口尿液分析产品的市场份额。公司在尿液分析领域多年来积累了较强的产品、品牌优势和技术储备,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
  此外,核酸提取仪(NUE-1000)采用磁棒配合磁套,通过磁棒转移磁珠的方式完成核酸的捕获、清洗和洗脱,自动实现对临床样本中核酸的提取、纯化。两款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产品可用于流行病学研究,有助于了解疾病传播情况,也可结合核酸检测用于辅助诊断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可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