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贵州百灵:与大医生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贵州百灵12月15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与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医生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百灵中医糖尿病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百灵糖尿病医院”)与大医生医疗签订《百灵大医生糖尿病互联网医院业务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显示,双方拟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框架下共同合作探索糖宁通络的销售新模式,双方利用各方资源和优势,通过合作开发等方式实现“糖宁通络”在海南大医生医疗开设的实体医疗机构内的使用,并且积极探索“糖宁通络”在大医生医疗明医明诊海南互联网医院内的使用方式。
  同时,双方拟就糖尿病慢病管理项目进行合作,大医生医疗负责建立互联网医院平台,通过整合贵州百灵医院、医生、医疗、医药、患者等资源,形成明医明诊互联网医院糖尿病慢病管理特色学科,同时将贵州百灵成熟的糖尿病慢病管理路径以及线下的管理干预手段逐步互联网化,达到糖尿病慢病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共同建立糖宁通络依托于互联网医院系统的线上销售网络,打造贵州百灵糖尿病患者线上健康管理生态。
  《百灵大医生糖尿病互联网医院业务合作协议》显示,大医生医疗基于既有科技产品与技术能力为百灵糖尿病医院提供糖尿病互联网医院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包括专项咨询、定制功能开发、产品许可、平台运营、技术支持等产品与服务,满足百灵糖尿病医院糖尿病互联网医院业务经营需要,实现糖宁通络线上业务开展。
  公告称,大医生医疗为公司参与投资的重庆金浦医疗健康服务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投资的一家围绕医院、医生、患者、保险、医药等打造一体化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业务板块涵盖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高端体检等领域。
  本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百灵糖尿病医院与大医生医疗签订协议,公司将与大医生医疗的明医明诊互联网医院搭建线上糖尿病诊疗的独家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糖宁通络”在全国市场的宣传、学术推广和患者应用工作,同时促进糖尿病慢病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建立糖宁通络依托于互联网医院系统的线上销售网络,打造贵州百灵糖尿病患者线上健康管理生态,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对公司的战略布局起到积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