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夏幸福:为湖北孝感汉孝产业新城导入麦当劳等三家世界500强企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8日,麦当劳中国携泰森、宾堡、新夏晖、紫丹四大供应商与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政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在湖北孝感汉孝产业新城签约,麦当劳中国在湖北打造的供应链智慧产业园正式落户汉孝产业新城。华夏幸福将与麦当劳及其供应商携手,在孝感打造全球知名的都市食品产业集群,以先进产业集群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麦当劳、泰森、宾堡3家世界500强及新夏晖、紫丹2家行业龙头企业联袂入驻,将整合全球领先的设备、技术和工艺,打造绿色智慧供应基地,涵盖麦当劳核心生产加工、食品研发、物流配送、包装全产业链条。

  据华夏幸福介绍,作为汉孝产业新城的运营商,华夏幸福重点打造都市食品产业集群,与麦当劳中国及其供应商的选址需求高度契合。上述5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汉孝产业新城,投资15亿元,在孝感打造供应链智慧产业园。

  “此次项目的落户,是华夏幸福首次探索以龙头引领供应链企业集中签约,是打造产业集群的一次创新实践。公司将与麦当劳及其伙伴携手,共同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在孝感打造全球知名的都市食品产业集群。”华夏幸福执行总裁赵威表示,“华夏幸福将持续提升产业发展能力,为企业投资选址提供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以先进产业集群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位于汉孝产业新城内的麦当劳供应链智慧产业园,规划面积超30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年产值近15亿元。随着麦当劳及核心供应商的入驻,将持续吸引都市食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