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超控股:拟投资2.05亿元实施高压、超高压电缆扩能技改项目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22日晚间,中超控股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中超电缆拟投资人民币2.05 亿元实施高压、超高压电缆扩能技改项目:增加额定电压 330kV 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皱纹铝护套电力电缆及额定电压 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产能,同时开发额定电压 330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平滑铝护套电力电缆新产品。

  公告显示,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项目建设周期预计3年,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达16亿元(含税),新增利润5000万元。

  中超控股表示,本次投资建设高压、超高压电缆扩能技改项目是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借助公司现有业务优势,扩大毛利率较高产品的产能,做好相关产品的升级,增加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及全体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布局,提高竞争力,将对公司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吴文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