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甘源食品:临近春节公司订单充足 供货比较紧张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甘源食品在1月21日-1月22日的投资者交流活动中表示,临近春节,目前已经进入销售旺季,公司订单充足、供不应求,供货比较紧张,正在加急生产,争取2月5日前发完货品。

  公告显示,甘源食品以生产豆类炒货、坚果果仁为主,包括青豌豆、蚕豆、瓜子仁、花生、夏威夷果、核桃等产品,开发的产品口味有蟹黄味、酱汁牛肉味、芥末味、椰香味、咸蛋黄味等,通过独特而丰富的口味差异化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公司目前主要的销售模式是经销商模式,拥有超过一千家经销商。

  甘源食品表示,公司在2020年9月推出了6款口味性坚果系列和4款水果燕麦片系列产品,向全国部分经销商推广,市场反应不错。2021年上半年还会推出十几款新品并向全国经销商推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