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睿智医药: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睿智医药(300149)1月22日晚间披露了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睿智医药表示,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建立“事业合伙人”制度,公司拟使用5000万元至1亿元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1月22日晚间,睿智医药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至1.53亿元。
  睿智医药表示,二季度全面复工复产后,销售收入增长态势良好,后三季度收入增幅 15%左右,预计全年收入增长10%,净利润与上年持平。微生态业务板块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及疫情推动国民健康意识提升,下游保健品行业加速回暖,本年度的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均有所增长。
  1月22日晚间,睿智医药公告,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HUIMICHAELXIN(惠欣)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为了更有利于公司战略发展及个人需要,惠欣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1月22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选举胡瑞连担任新一任董事长。公告显示,胡瑞连(WOO SWEE LIAN),马来西亚国籍,现担任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截至本公告日,胡瑞连直接持有 2544.9万股公司股份,通过控制的 MEGA STAR CENTRE LIMITED 间接持有 2271.13万股公司股份,合计持有 4816.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