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高新与未来股份就产业园区医疗资源导入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1月25日晚间,济南高新公告披露,近日,公司与未来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开展合作。

  具体包括,未来股份自愿加入济南高新的产业联盟,并与济南高新携手搭建医疗领域的产业联盟,未来股份将依靠其拥有的专家资源、行业协会、医疗器械网络、涵盖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在内的微创与精准医疗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实践,竭力于引进国内、国际医疗服务品牌和专家;根据济南高新产业园区的定位和需求,积极为济南高新产业园区整合优势医疗资源,赋能产业发展。

  对于未来股份投资或新设的医院、日间手术中心等医疗机构所需的场地载体,在符合济南高新业务规划和经济可行性要求的前提下,由济南高新按照未来股份需求进行建设,并在建成后长期租赁给未来股份使用。

  济南高新产业园区项目方面,在符合当地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的前提下,优先将未来股份的医疗服务及上、下游医疗产业相关企业引入园区,并为未来股份引入企业提供综合配套服务;未来股份积极配合济南高新的产业园区业务,在符合未来股份业务规划的前提下,投资或者新建的医疗产业项目,优先落户济南高新产业园区等方面的合作内容。

  济南高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拓展产业园区项目,公司与未来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助于搭建和扩大公司的产业联盟,为公司产业园区业务和相关产业发展赋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