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通发展:预计2020年实现净利润4000万元-6000万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1月29日晚间,万通发展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万元-6000万元,2019年为6.05亿元;预计扣非净利润为1100万元-3100万元,2019年为1.81亿元。

  万通发展表示,2020年公司提出了“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的整体发展战略,将成为“新城市科技+生活综合运营服务商”作为转型目标,一方面对外积极接洽布局诸如AI和IDC等领域领先的数字科技与数字基建战略资源;另一方面为适应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实施了管理层调整、组织架构优化等一系列旨在提高业务运转效率的举措。

  报告期内,公司对传统主营业务进行了有步骤的战略性收缩;2019年公司通过出售股权及处置资产产生的投资收益基数较大,导致2020年业绩变化幅度相对偏大。此外,2020年疫情对房地产行业产生影响,导致公司净利润有所下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