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石药业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徐金忠) 日前,基石药业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各自在医药创新、市场开拓与渠道管理方面的优势,携手推进精准治疗药物阿伐替尼 (Avapritnib) 和普拉替尼 (Pralsetinib) 在中国获批上市后的商业化进程。本次与国药控股战略合作是基石药业加速布局、实现创新药物阿伐替尼和普拉替尼商业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石药业将依托国药控股的进口供应链服务能力,营销和渠道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患者用药的可及性。同时,基石药业与国药控股将借助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政策红利,缩短进口产品通关速度。目前国药控股拥有超过1000家分公司和子公司,遍布全国31个省388个地级市的分销网络,以及专业的营销团队和服务,实现全国城乡医药物流的全覆盖。
  基石药业大中华区总经理兼商业运营负责人赵萍表示,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基石药业商业化进程的重要一环。国药控股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分销企业,拥有强大的渠道覆盖能力。在国药控股坚实的合作支持下,基石药业凭借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完善的商业化网络,一定会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创新肿瘤药物带给中国患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