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石化学:拟投资12亿元在池州建设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聚石化学(688669)4月20日晚间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完善产业链结构,落地自主研发储备项目,公司计划未来六年内在安徽省池州东至经济开发区建设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其中固定投资8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建设用地180亩,建设期三年,建设内容包括:无卤阻燃剂、聚苯乙烯及合成油酯类等;第二期建设用地220亩,建设期三年,建设内容主要为化工新材料等。该项目第一期项目建设拟使用超募资金1.6亿元,其余部分由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补足。 

  公司表示,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是安徽省的省级专业化工园区,园区内煤化工、石油化工和精细化工产业链完整,项目在此实施,将有助于发挥化工园区产业的集群效应,快速实现产品的规模化效应,项目建成后也将完善华南地区的改性塑料粒子、光显板材制品业务产业链结构,拓宽公司业务范围,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此外,项目各产品生产线之间存在共用环保设备及建筑的可能性,公司生产成本或将进一步降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