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2021中国制造之美征集启动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 4月30日,记者从中国制造网获悉,日前, 2021中国制造之美公益评选在"云端"启动。中国制造之美还将多方联动,为参赛企业带来包括绿色环保设计、CMF设计等在内的工业设计细分服务,通过系列活动连结制造端企业、产品设计公司、品牌方企业、科研院校,推动工业设计产业与制造业、市场端的闭环交流,促进工业设计产业链资源的协作。参赛企业的产品及企业数据同步至外贸 B2B平台——中国制造网,向千万全球优质买家进行展示。 

  据了解,多年来,中国制造之美不断拓展与各地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工业设计类评选赛事、海外商协会的合作。2021年的评选获得了包括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和全国各省市大赛、工业设计协会、机构的等组织的有力支持。 

  2021年,中国制造之美将持续助力中国制造企业提升设计与创新能力,并为参赛企业提供更丰富、多渠道的推广机会,持续为获奖企业定制专属推广方案。组委会也将升级"全球优品发布会""制造业交流峰会""名企学习营"等获奖权益,让参赛企业可以更多地对接行业头部企业、走进更多优秀企业商务学习与交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