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东航“爱心服务专区”同步落地五个大型枢纽机场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6月22日,中国东航在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北京大兴机场、昆明长水机场、西安咸阳机场等五个大型枢纽机场的"爱心服务专区"同时揭幕,面向特殊旅客实现"便捷服务再升级"。

  据悉,中国东航的"爱心服务专区"首选温馨、舒适、安静的区域,在位置选择上,最大程度考虑值机区域至安检区域最短、最便捷的路线。"爱心服务专区"可为需要爱心服务的旅客提供值机办理、行李托运、轮椅送机、陪同等候等服务,每一个"爱心服务专区"内都设置有"爱心柜台",工作人员可为无成人陪伴儿童、轮椅旅客、年长旅客等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全程陪同和送机服务。在"爱心服务专区"内,还设置有专属休息区,可供旅客及家属休息、陪同使用。

  近年来,中国东航不断升级"智慧出行",满足人民对美好航空出行的需求。在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爱心服务专区",中国东航配置了航空手语APP,通过点击"一键使用视频手语翻译"按钮,即可迅速接通后台专业团队,为听障旅客提供手语实时在线翻译。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东航的"爱心服务专区"配置了"伴你无碍"在线手语翻译设备,让"手语"沟通无障碍,努力实现从满足特殊旅客基本需求向精准服务的转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