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生电子助力信创行业良性发展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28日,恒生电子宣布,在金融数字化转型升级大背景下,恒生电子从流程数字化逐步深入到业务数字化,并不断进行金融科技智能化应用的探索,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赋能金融机构更好地管理资产、服务客户,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金融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金融信息技术平台的建设,推动处理器、底层操作系统、交换机等基础硬件推广应用,助力整个信创行业良性发展。

    恒生电子指出,随着国内资本市场改革加速推进,金融对外开放持续深化,金融行业全面数字化需求在不断增长。公司集中交易、投资交易、理财销售等核心产品继续保持技术水平与客户服务能力领先,通过开放恒生电子在分布式、微服务、智能化及底层架构等领域广泛的技术积累,聚合生态厂商形成软硬件一体化的关键基础设施创新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创新资源环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