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预计一加手机2021年全球销量将突破1000万部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0月13日晚间,一加手机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一加9RT手机。一加9RT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售价3299元起。在发布会上,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介绍称,2021年上半年,一加手机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57%;在中国市场,一加出货量同比增长124%。按照目前的良好势头,预计2021年一加手机全球销量将突破1000万部。

  据悉,今年6月,一加与OPPO全面融合。刘作虎表示,一加融入OPPO能够获得平台和资源的支撑,更好地在大众市场立足。

  未来,一加将通过覆盖不同价位段的产品,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同时,一加与OPPO“兵合一处”,将带来更高效的资源整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