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旭辉成立华中区域集团

王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2月1日,旭辉集团宣布,将整合原湖南区域事业部及武汉事业部,成立华中区域集团,以整合资源,更好地深耕湖南、湖北两省市场。现湖南区域事业部及武汉事业部总经理金明杰将出任华中区域集团总裁。

  据旭辉介绍,2021年前11个月,旭辉湖南区域和旭辉武汉均实现了超100亿元的回款,且两个团队的人均效能均在集团位列前茅。两个事业部合并后,其在旭辉内部的合约销售占比将超过1/10,成为旭辉全国布局中最重要的区域之一。

  自2019年启动组织转型以来,旭辉已陆续设立东南、江苏、皖赣、上海、西南、华北、山东共七个区域集团,华中区域集团是第八个区域集团。

  根据旭辉内部数据统计,得益于区域深耕所带来的管理红利,这八个区域集团今年的销售和回款均成绩喜人。11月2日,旭辉宣布2021年年度回款突破2000亿元,其中,东南区域回款超500亿元,江苏区域超300亿元,华北区域超200亿元,上海、皖赣、西南、武汉区域及山东旭辉银盛泰平台公司回款均超百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