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择机卖出或买入杭州银行!这家A股公司宣布了

中证金牛座

  3月29日晚,百大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对所持杭州银行股票继续进行滚动操作,择机卖出或买入。买卖后的持有总量不高于2000万股。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公告显示,2023年初,公司持有杭州银行股票14178645股。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通过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648000股,成交金额共计871.40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成交均价13.45元/股。截至2023年12月31日收盘,公司持有杭州银行13530645股。

  百大集团表示,杭州银行股票当期的股价波动及处置时点不同,将影响公司当期损益。而二级市场股票交易价格存在较大的波动性,因此目前无法确切预计本次交易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

  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收盘,百大集团最新市值为25.96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