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恒大地产最新公告!涉及未能清偿到期债务

董添 中证金牛座

  3月29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地产”)披露关于涉及重大诉讼及未能清偿到期债务等重大事项的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2月末,恒大地产连同其合并范围内子公司(简称“发行人”)标的金额3000万元以上未决诉讼案件数量共计2147件,标的金额总额累计约5237.91 亿元;发行人涉及未能清偿的到期债务累计约3203.05亿元;发行人逾期商票累计约2041.25亿元。发行人通过股权转让、土地及在建工程转让、信托、代持等方式,已完成过户的房地产项目共计84个。

  此外,截至2月末,恒大地产较前次公告所载截至时点新增141条被执行信息,新增被执行金额合计24.92亿元;作为被执行人被冻结的子公司及参股公司股权较前次公告所载截至时点新增16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