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公司重磅 > 助力石阡脱贫 决战企业担当 > 中证报道

50余家企业赴石阡捐赠考察

分享到微信2017-08-18 07:37 | 分享到: 作者:蒋洁琼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贵州行活动"助力石阡经济发展

    50余家企业赴石阡捐赠考察

    8月17日,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的“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贵州行”活动组织50多家企业赴新华社对口扶贫单位——石阡县进行捐赠及项目考察。在上午举办的考察捐赠和项目签约会上,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企业代表直接捐赠资金、物品近800万元,并为石阡经济发展对接多项优质项目资源。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玮表示,上市公司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都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石阡发展做一些实事、好事。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将携旗下中国证券报等财经媒体为石阡做推广,展示特色优势;进一步发挥紧密联系3000多家上市公司的优势,为石阡搭平台,对接项目合作。

  助力石阡经济发展

  在“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贵州行”活动对石阡的捐赠中,主办方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与上市公司、企业群策群力,为石阡发展贡献力量。其中,永辉超市捐赠220万元各类生活物资,东睦新材料集团捐赠150万元用于石阡县国荣乡九年制学校教育综合楼,好未来向石阡捐赠希望在线教育公益平台资源;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旗下上海证券报捐赠现金50万元用于幼教,中国证券报捐赠20万元石阡旅游扶贫线路资费,新华出版社捐赠5万元图书。

  本次活动为石阡对接优质项目资源,多家上市公司与石阡建立合作关系,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其中,众信旅游为石阡专门设计石阡红色生态之旅,三聚环保与石阡政府签署石阡生物质能源项目框架协议,北京产权交易所启动地方政府招商服务之石阡县政府招商及特色项目推介平台。

  葛玮表示,上市公司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都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石阡发展做一些实事、好事。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将携旗下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报、新华出版社、中国财富网等财经媒体为石阡做好推广,展示特色优势;发挥紧密联系3000多家上市公司的优势,为石阡搭平台,对接项目合作;动员领先企业关注贫困问题,为石阡献爱心,真扶贫扶真贫,助力石阡早日腾飞。

  中共铜仁市委常委、石阡县委书记皮贵怀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及50余家企业来石阡支招发展大计、贡献发展良策、共话美好未来,令石阡倍受鼓舞。本次活动的捐赠款物将直接惠及石阡的贫困家庭、贫困学生、扶贫产业,这将有助于贫困群众逐步摆脱贫困、快步过上好日子,也极大地增强了石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