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创智能科创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6.43亿元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11月23日,上交所受理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创智能”)科创板上市申请,公司拟募资6.43亿元。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总数达到482家。

  博创智能主要从事注塑成型装备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塑料工业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涵盖注塑成型装备、注塑自动化生产线和注塑工业云服务,注塑成型装备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交通、 医疗、电子、家电、建材、环保等领域,是加工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工作母机,是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高端装备。

  公司在国内较早开展大型二板式注塑机代替三板式注塑机的技术研发,填补了我国自行研发制造超大型注塑机的空白。公司的中小型注塑机系列在精密高效、伺服节能、 多组分共塑等方面取得重大的突破创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