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卫健委:境外疫情引起局部传播风险依然较高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月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表示,总的来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出现一些新变化:疫情大多发生在天气寒冷的北方地区,且比较集中在农村地区;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存在;春节假期临近,人流物流、聚集性活动增多,可能增加疫情传播风险。预计气温明显回升前,境外疫情通过入境人员和物品输入引起局部传播的风险依然较高,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