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达澳银基金朱永强:科技板块是下半年和未来三到五年布局主线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信达澳银基金总经理朱永强6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当前背景下的顺周期行情,主要是由经济复苏带来的周期上升态势。但从更长时间看,在“碳中和”等趋势下,所谓的“顺周期”格局,更多是整个产业格局重新调整的过程。在科技创新大背景下,科技板块是下半年和未来三到五年的布局主线。

  朱永强提及,从去年下半年以来,科技股持续调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科技产业已发生了巨大变化,此前很多不利的因素在慢慢被证伪,而如“碳中和”与新能源等产业革命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无论是下半年,或是未来三到五年,科技板块都是布局主线。在科技创新大背景下,科技资产的静态估值,未来会在业绩增长之下得以消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