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银理财副总裁贺晋:理财服务要满足客户三个层次需求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28日,信银理财副总裁贺晋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1金牛资产管理论坛”上表示,现在客户分层在慢慢显现,从客户端来讲,理财服务需要满足三个层次需求。第一,基于整体的客户画像和财富目标给其提供中长期的配置方案;第二,很多客户对产品有不同要求,要把很多工具做策略性的拼装,形成比较好的组合提供给客户;三是机构也要构建一些性价比较好的投资工具,为信托客户提供一些底层工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