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徐明:风险防控是全国股转系统和北交所创新发展的前提和保障

吴科任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 昝秀丽)10月22日下午,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董事长徐明在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平行论坛——“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论坛上表示,风险防控是全国股转系统和北交所创新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在探索推动制度、产品、服务创新过程中,要处理好加强监管、风险控制和改革创新的关系,做到同步研判、同步部署、同步落实。针对创新发展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做到事前预研预判,事中加强监管和监测,事后稳妥处置化解,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