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十七届基金业金牛奖揭晓 景顺长城基金斩获三项大奖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3月31日,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公布评选结果,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景顺长城基金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权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两项公司金牛奖。同时,产品奖项方面,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基金获得“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据了解,这是景顺长城基金连续三年蝉联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同时也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景顺长城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年、最近三年、最近五年的加权平均收益率分别为52.20%、61.28%和106.04%,分别位居同期可比基金管理公司9/126、2/101和7/73,全部位于行业第一梯队,领先优势明显。

  具体看,此次获得“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基金,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为126.53%,位居339只偏股混合型基金(A类)第2名(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据了解,景顺长城基金自成立之初就确定将提升投资能力作为公司的核心,以“宁取细水长流,不要惊涛裂岸”为投资理念,通过16年来的长期践行,形成了理性成熟的投研文化。近年来,景顺长城基金致力于成为股票投资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拥有股票、固定收益、量化、国际投资、资产配置/养老等投资能力,同时实现风格细分化,除了主动管理追求长期稳定超额收益之外,也逐渐布局绝对收益投资能力,努力满足投资者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