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登陆创业版 红杉中国持股超8%

林荣华 实习记者 张舒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 实习记者 张舒琳)9月17日,稳健医疗(300888)正式登陆创业板。稳健医疗旗下拥有“winner 稳健医疗”和“Purcotton全棉时代”两大品牌以及“PureH2B津梁生活”零售平台。

  创立29年,稳健医疗终于上市,其背后的投资机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六年“陪跑”也引起关注。2014年,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稳健医疗,并坚定持有六年。此次上市后,红杉中国持有公司约8.09%的股份。

  红杉中国关注科技/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服务、工业科技四个方向的投资机遇。15年来,红杉中国从种子期投资到并购型交易,从行研驱动到科技赋能,从纯消费到消费和医疗、科技等其他行业的融合进行生态化布局。

  今年以来,红杉中国还入股了君乐宝、乡村基、世茂服务,增持蜀海食材供应链,投资时尚品牌全域服务商百秋,与星巴克展开战略合作,力图实现产业上下游和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