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推出“华泰50”私享配置服务 发力私行业务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记者1月28日从华泰证券获悉,华泰证券正式推出面向私人银行客户的“华泰50”私享配置服务,以账户管理为核心,基于优质的跨市场产品池,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资产配置建议并持续跟踪,力争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据华泰证券介绍,华泰证券凭借对资本市场的深度理解与对大类资产及金融产品的强大投研能力,探索出了具有券商特色的私人银行业务模式。
  在投资标的选择上,华泰证券已建立专业产品评价团队,基于实地调研与量化指标体系,面向全市场研选卓越管理人与优质金融资产,创设华泰50跨市场产品池,在产品布局上有望实现一二级、场内外、境内外跨市场联动,并以智能的动态进出管理机制调整产品数量,严把产品池质量。
  华泰证券表示,在投研端,公司将整合集团优质研究资源,赋能策略研发与产品筛选,并为客户提供市场资讯、投研观点、投资机会的定制化推送;在投资端,公司专业投研团队将从投资目标、情绪管理、交易纪律等多个维度为客户的投资保驾护航,围绕客户账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在投顾端,公司将为每一位客户匹配专属私行顾问,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千人千面”的一对一持续服务,并向客户及时推送每周产品净值、账户诊断报告、研究观点、产品与管理人跟踪分析等资讯内容。此外,华泰证券还将通  过举办线上线下路演交流活动,邀请基金经理、首席分析师、行业专家等专业人士与客户深度交流。
  在策略体系上,华泰证券以长期投资为导向,自主研发了“安鑫+”与“卓越+”两大策略体系。其中,“安鑫+”立足于防守型策略,通过固收及类固收资产控制净值回撤;“卓越+”立足于进取型策略,适当增配权益类资产,在承受一定波动的情况下追求资产的长期、较高回报。客户可根据自身的投资目标与风险收益偏好选择或定制投资策略,华泰证券将基于该策略为客户匹配优质金融产品,形成个性化的资产配置建议。
  未来,华泰证券将以服务创新为矛、科技赋能为翼,为私行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服务内容与更具尊享感的服务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