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基金将于7月5日起发行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公告显示,南方基金基金经理骆帅全新产品——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基金代码:A类012588)即将于7月5日起正式发行。据悉,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限额80亿元,如果基金募集过程中募集规模达到80亿元,将提前结束募集,并启动末日比例配售。

  骆帅表示,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将重点关注估值合理,成长性优、勇于创新的优质企业。展望港股市场,骆帅认为,港股市场是投资中国新经济的沃土,港交所主板中科技、医疗、消费等新经济板块市值近几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目前港股市场已经汇聚了一批较为杰出的新经济公司,而且仍有更多新经济公司即将登陆中国香港市场。骆帅表示,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的投资方向也将集中于科技、医疗、消费和现代服务业等新经济领域,分享中国新经济崛起的红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