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安基金:对权益市场谨慎乐观 债券投资需精挑细选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0月13日,国联安基金发布“固收+”投资策略观点指出,对于权益市场保持谨慎乐观。从行业角度来说,市场已经在新能源车、半导体、光伏等方面挖掘已久,后面相关标的会出现分化,景气度维持较深壁垒的公司仍会享受着高估值。固收部分对债券投资并不悲观,可以通过精挑细选的专业投资,为绝对收益目标的策略提供较为确定的收益。

  根据Wind数据统计,国联安鑫发A和国联安鑫乾A成立于2017年3月2日,截至今年9月30日的四年多时间内,两只产品的最大回撤分别仅为5.93%、4.62%,总回报分别为56.87%、54.99%,近三年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了14.45%、14.13%,在历经牛熊转换后呈现出能打抗跌、收益稳健的特点。尤其是在今年以来操作难度较大的市场环境中,国联安鑫乾A仍能带来6.53%的回报,超越沪深300和大多数同类型基金表现,无论长短期都持续为投资者获取了稳定的良好收益。

  此外,国联安“鑫”系列产品中国联安鑫隆、国联安鑫汇表现同样较为亮眼。同源同期数据显示,两只产品同样成立于2017年初,至今总回报分别达到了58.51%、45.27%,年化回报均超过9%。值得一提的是,国联安“鑫”系列4只产品总回报均排名同类前1/3,表现出强大的“固收+”投资管理能力。今年6月22日成立的国联安鑫稳3个月持有基金,也进一步丰富了该系列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今年以来,在“固收+”基础上,国联安基金再次将策略升级,顺势发行了国联安鑫稳。据了解,“固收+”升级策略基于回撤控制,在严格控制组合回撤的情况下,力求满足投资人区间目标收益的需求。无论投资框架还是资产配置管理体系,国联安基金“固收+”板块都进行了全方位焕新升级,将更好地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