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2017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

浙江站:经济稳步上升 增长驱动力源自消费升级

作者:姜沁诗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11-07 12:26

  

   10月28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博时基金承办的“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根海表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深入进行普惠金融理念,构建建行第三方金融服务商和客户为主体的金融生态圈,全方位满足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做好基金销售服务工作作为己任,为投资者甄选优质的基金产品和重点合作基金公司。

  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表示,金融稳,整个经济才能稳。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速屡超预期的主要推手在于外需回暖之下我国出口的改善。从需求的角度看,出口强劲回升才是经济形势持续超预期的主要动力。

  博时主题行业基金经理王俊表示,经济增长的驱动力来源于消费升级,消费者购买力持续增长且仍有增长潜力。未来一至三年对A股市场持乐观态度。

  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表示,投资者的需求将从“投资管理”向“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升级。财富管理是旨在获取系统性收益,ETF以及其他上市基金是较优的配置工具。

  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宗乐表示,在选择基金时,一方面要考察规模与策略的匹配度,其次则要考察基金投资策略与市场风格的契合度。从投资基金的角度来看,FOF或许能够帮助投资者一站式解决基金组合构建的问题。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