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基金刘苏:国货崛起符合时代潮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景顺长城股票投资部研究副总监、基金经理刘苏11月24日在“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直播中表示,消费行业牛股辈出,由于直接面对C端消费者,因此更容易产生差异化和客户粘性,其中高端白酒、调味品、乳制品等行业的品牌力越来越强,在其中可挖掘到较好的机会。不过,刘苏认为,当前一些个股估值较高,可能会需要通过横盘震荡一段时间来消化估值。此外,刘苏表示,我国拥有最大的消费市场,容易孕育出消费品牌巨头,国货的崛起正在供应链中沿着微笑曲线向附加值更高的两端延伸,这是符合时代潮流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