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国泰君安新股专题 > 媒体声音

国泰君安获IPO批文

2015-06-10 09:5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证券时报

   6月9日晚间消息,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4家企业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7家(包括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8家,创业板9家。其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国泰君安资料显示,目前公司共有股东135家,其中前两位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44.81%的股权。另外,有17家上市公司持有国泰君安股权,其中持股股数靠前的有深圳能源和大众交通,两者持股均为1.54亿股。

  另外,华茂股份持有9529.99万股、锦江投资持有6178.24万股、海通证券100%持有的海通开元拥有3740.85万股、大冷股份3009.89万股、交大昂立2191.83万股、泸州老窖1177.7万股、上海机电1030.49万股持股均超过了1000万股。

  其他的上市公司还有中航飞机992.71万股、物产中大953万股、浦东金桥912.49万股、福日电子909.95万股、中国铁建760.41万股、上海家化500万股、焦作万方395.1万股,以及中国高科)157.54万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