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美思德新股专题 > 图片

美思德

2017-03-14 15:3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美思德官网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有机硅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聚氨酯行业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PU匀泡剂生产商,产品遍及世界五大洲各地区,广泛应用于家电、家具、建筑、汽车等行业。

  公司获得了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中国聚氨酯典范成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有机硅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注册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公司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BSI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建立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现代化的质量控制体系,采用DCS和ERP等先进手段,在产品研发、生产工艺、产品检测、营销体系等各个环节保证了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完美。

  坚持“共创、共享、共成长”的文化理念,我们将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