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永创智能新股专题 > 媒体声音

永创智能拟公开发行2500万股募资3.57亿

2015-05-20 06:3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大智慧阿斯达克通讯社

  永创智能(603901.SH)总经理罗邦毅周三下午在上交所首次IPO投资者交流会上表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亿股,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将于5月20日进行网上申购。

  永创智能披露,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3万台(套)包装设备建设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投资总额4.3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57亿元。

  永创智能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下初始发行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即15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罗邦毅表示,公司产品涉及4大系列、30个品种、340种规格型号。产品系列化优势增强了市场应变能力和开拓能力,保证了公司发展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公司产品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公司融合机械加工、电气控制、信息系统控制、工业机器人、图像传感技术、微电子等多种学科的先进技术,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智能包装生产线。

  永创智能董秘张彩芹表示,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将显著提升。随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未来仍需要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融资。公司将根据财务状况,综合比较各种融资方式的成本,结合公司资金需求的特点,选择利于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的融资方式筹集资金。公司不排除未来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发行新股、债券等方式募集资金。

  永创智能财务总监蒋东飞透露,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包装设备和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从2012年的61,133.21万元增长到2014年的88,303.85万元,增加27,170.64万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0.1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