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林碳谷2020年净利增972%至1.44亿元

中国证券网

  19日,新三板公司吉林碳谷发布2020年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2亿元,较去年同期10.63亿元,增长3955.14万元,增长3.72%,其中主营业务收入59244.98万元,较去年同期入30961.98万元,增长91.35%;实现净利润1.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盈了1.61亿元,盈利增长比例为972.05%。

  公告称,主营增长主要原因为:随着大丝束民用产品市场迅速开拓,应用领域横向和纵向都得到拓宽,碳纤维原丝产品销售快速放大同时产品成本降低,其他业务收入主要是公司经营丙烯腈贸易;盈利的主要原因为随着大丝束碳纤维原丝系列产品完成定型,一级品率、满筒率稳步提升,产品获得市场所认可。公司产品产销两旺,平均销售价格、单耗下降以及主要原材料价格回落,使得公司主要产品毛利率稳步上升。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聚丙烯腈基(PAN)碳纤维原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