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成交361.7亿元

林超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10月21日电(记者林超)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2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闭幕。记者从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在3天会期内,企业间达成采购和销售意向的成交金额达361.7亿元。

  据介绍,本届展会构建了粮食交易大会、中国好粮油电子交易平台、好粮油VR云上展厅“三位一体”的新型交易体系,兼顾线上与线下交易模式。其中,电子交易平台线上成交各类粮油1034.9万吨、金额292.4亿元。

  据了解,本届大会参展企业突破2600家,参展面积7.5万平方米,均超过上届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